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全新的我

十二月二十六日,是我和你正式分开的日期。
终于我勇敢地面对了你,也从你口中得到了我心中的答案。
以前的甜蜜是不会再回来了,这点我看开了。
所以从今以后的我,虽然没有了你,但是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要适应没有你在我心中和生活里,
要适应没有你传来的手机信息的温暖,
要放开这两年一直依赖你的习惯,
以后做的每件事都不用考虑你,也不需要向你报告。
以后想念你,也只能藏在心里。
对不起,是我以前忽略了你的感受,
也对不起因为你的委屈我都视若无睹。
你说过你讨厌变成乖乖的男生,觉得那并不是你自己。
现在的你变了,更贴切的说,是你做回自己吧。
真正的你,我好不习惯,也不喜欢。或许分开也是好事吧,或许就算又再在一起,会有更多的摩擦。
因为你已经累了,不想再受束缚。
看到你现在开心的样子,我也感到欣慰。因为从前的你都是一脸忧郁,只能依赖我给你的温暖。
分手了,算是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去感受新的人生吧。
过去的日子,虽然艰难但也甜蜜。我们努力过,所以没有遗憾吧。
可惜的只是因为我们无法撑到最后,因为都撑了两年多了。
可惜的也是在你人生的转折点,我不能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心现在空空的,是时候让我用更多更美好的事去填满它了。
破碎的心,也只能待时间慢慢地冲淡。
伤心委屈,也只有让它慢慢地从我心中消失。
期待的,是美好的明天,充满未知数的将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