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眼泪又不听话地流下了。。。
原来我有在期待,见你的这一刻。
虽然知道结果,但是原来我心中是存有期待的。
昨天的我,真的很不想睡,很不想来到这一天。
很不想回家。很不想见到你。
昨晚,我很害怕。我不想一个人搭着巴士,孤独地踏上回家的路,然后孤独地面对这一切。
但是,有谁能陪我?哈哈。
这一个礼拜,应该会很难熬吧。
一身疲惫,一身伤。我真得很想跳出这一切,像你那样,天天玩,然后什么都不想。
但是,我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是我不要放下。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痛痛的。
这个圣诞,将会是我最难过的圣诞吧。
我已经找不到方法让自己开心了。弹琴?听歌?逛街?吃东西?
没有用。。做什么都没有用。就算在新加坡把心情调好了,回到这里还是一样。
就算半夜三更到又黑又静的地方看星星,也没有用。
就算半夜三更打球,或者绕着大学走完一圈。
就算当了一整个早上的义工,唱了一整个早上的圣诞歌。
就算一整个礼拜做了道具组的工作,去了十八个小时的训练。
就算在乌节路边欣赏圣诞灯饰边走了四公里的路。
就算夜晚独自一个人在外面等巴士,然后走过又 暗又静的路。
这一切一切,好像只是擦肩而过罢了。这一切的一切,好像跟我都没有关系。
我讨厌这样,我想要享受我现在拥有的。
但是我的眼泪,把所有我身边的事物都遮住了。
我不要变得那么软弱,我要变回坚强的我。
离开我吧,让我忘了你吧。
我不想再等了。我的辛苦,你都不知道。
就算忍不住sms你了,你连一句关心的话都不会给我的。
你说要我等,我想当我等到的那一天,我已经心碎死了吧。
28号,你可能要离开了。哈哈我舍不得有什么用。
你走了,我倒觉得更好吧。
因为你出现在我眼前,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眼泪啊,过了今天,就不要再流了,好吗?
我的心啊,过了今天,就不要再痛了,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