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又来到这里了。
因为想你,却不敢对你说,所以只好说给自己听,或者写在这里。
我睡不着,因为想你。
听着歌,心情也跟着悲伤起来。
试着不让自己掉入悲伤的世界里,但是真的好难好难。
从前都听别人形容自己多伤心多难过,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虽然我们不算正式分开,但我已经感觉到分开的痛苦了。
我,爱得好深,所以放不下,所以伤心。
你呢?难道你不也是这样吗?
我的眼泪还是掉下。就算今天成绩出了,拿到不是很理想的成绩,我伤心的,似乎还是因为你。
其他的,我根本就没有感觉。
明天,后天。我都得面对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带着伤心的心情回家。
但是,至少在你面前我忍住不哭了。给你看的,也只是一张落寞的脸。
我想,明天后天,我要用笑脸对你。我要开心度过圣诞。
没有你的圣诞节,只不过是少了一份礼物,少了一句圣诞节快乐。
希望我能以全新的样子,迎接你对我的冷漠。
我已经不敢想我们能不能 再在一起了。
我想,当我克服了这一关,那时候你的存在,已经不再重要了吧。
我不想就这样让这段感情过去。但是如果这是唯一让彼此好过的办法,我又能做什么。又能强求什么。
我还是很想你。趁我还没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我,疼我好吗?

2 comments:

  1. Priscillia, 才发现你有一个部落客。原来那么多事情发生,你还是带着满面的笑容,压抑心中的痛。我不知你现在感受好多了吗,但我会继续为你祷告。我明白你那心中空虚的感觉,似乎想把它遮掩,却更想觅回那以前的感觉。
    很多时候,事情却不如我们想像中的美好,似乎一直与我们唱反调。但是,一颗顺服的心,我相信那是一门艰难的功课。我也一直在复习这功课。
    把你一切的忧伤,一切的挂虑都交托给上帝。相信祂必领你渡过。
    你会比以前更坚强的!
    笑一个吧!

    ReplyDelete
  2. thanks zhuangli!
    i'm feeling better and better now..
    thanks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