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今天回到宿舍了。
回到这里的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想哭,但是不知道怎么样。
我必须忍住不哭,要坚强才对,要是真的有一天你真的离开了,我才好过。
好长好累的假期哦。。发生了这么多事情,真的好讨厌这个假期。
你说因为我们分隔两地,让你麻木了,累了。
此时的我不知不觉地讨厌这个地方。回来的路上,也没有以前的期待了。
以前因为有你的鼓励,我在这里才过得快乐。
一切都变了,我的笑容没有了。
陪着我的,是孤独,是心痛。
真的好痛。
以为回来了,可以逃避一切。
但是我一直不停地想到你。。
想到你的一切,想到你每一次给我的鼓励。
看到你以前给我鼓励的信息。。
我真的很想你。
不要在折磨我了好吗。。
我很需要你。。。

1 comment:

  1. 人生就像在绕圆圈,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像鸡蛋与母鸡,一直在循环着。有时,走了一个大圈子,才发现自己还不是回到了原点。想起来,会觉得好可惜,好害怕。。。 不过,一切世上发生的事情都有其根本。喜怒哀乐,就像生老病死,离不开我们。与其双眼紧闭,不如睁大你的双眼,勇敢地迎接那个挑战吧。人生中的煎熬,痛苦,有时的确会觉得很难向别人道出,也不知要怎么表达;不要担心,就把那心中闷着的都释放出来,是朋友也好,你的宠物也好,一本静坐在你面前的书本也好,至少,他们都在聆听。不需要回应,你需要的就是那依靠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