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新的一年,我应该是带着新的心情过吧。
偏偏今天要和你一起过。
原以为我已经放下了,所以可以坦然地面对你,
但是为什么,你对我像对仇人一样?我没有要对你像仇人那样,但是你却句句针对我。
我告诉自己,不去想你是不是因为喜欢上什么美女而不要我。
但是,我还是一直注意着你的一举一动,看你用着两架电话,
电话也一直再响。
在车上的我,再也忍不住,偷偷流着泪。
在我前面的你,不知道吧。就算知道了,你也不会理我的。
只是,我想我真的不要出现在你面前了。
因为,有你在,我真的很难熬。
在这里,经过的每一个地方,到哪里都有和你的记忆。
我的记忆里不时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的地方。
我很好奇,你就不会常常想到吗?
我真的很想离开。就算在家里,妈妈也会一直提起你。拜托你,不要一直让我听到你的名字,听到你的消息可以吗?
男生,十句话里到底有几句是真的?我还要相信你们吗?
我的梦里,都有你。你就不会梦到我吗?
我想,你会那么快把我忘了,应该是爱上了别人吧。
也对啦,我们在一起,都见不得光的。这种恋爱,有谁会谈?
我也想拥有一个被家人承认的恋情。
以前的坚持,白费也白费了。
唉,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还是流泪了。
我要找回失去的自己,要找回失去的灵魂。
可恶的你,快点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我的黄色鞋子,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了。
哈哈,刚好反映了我现在的情况吧。
那双鞋,就像你一样。我很喜欢,很执著。
看了这么多双鞋子,始终还是只爱那双,只要找那样款式,那样颜色的。
但是,都过了那么久了,找了这么久了,都找不到了。
就像你对我的爱,找也找不回了。
虽然昨天我终于在一间店找到了同样款式同样颜色的,但是,它并不是我那双鞋了。
那时一双陌生的鞋。和原本那双不一样了。
我嫌它畸形,不够上一双的好看。所以没买下来了。
我想,是时候看看其他的鞋,换换其他的颜色吧。
但是我的执著,还是让我只想着这双鞋。
可能有一天,会看到一双有好感的鞋吧。

2 comments:

  1. Gal dun sad lah k... sounds v emo leh... aniwae, jia you!!! may u find another gd guy & hopefully u cn hav a nice blessful relationship again. =) Cheers for the new yr!!! christina <3

    ReplyDelete
  2. thanks chris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