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为什么在最不想见到你的时候,天天都会见到你呢。
从前想尽办法要见面。现在呢?
我不知道,想念你的心什么时候才会停止。也不知道,这个伤口什么时候才会复原。
为什么夜晚会让人那么寂寞,让人总是想起不开心的事呢。
现在你连打个招呼也没有了。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了,请告诉我一声好吗?
我很想念我以前开心的笑脸。。。我不想再受这个苦了。我的眼泪,你都不怜惜了。
你天天都有节目,都有朋友。一直都在玩。。好羡慕哦。
我连一个可以一起散心的朋友都没有。
我很好奇,你这样每天玩,真的开心吗?
我知道我必须忘掉过去,接受你已经变了的事实了。
现在的我,也只能在距离你十米的地方看着你。
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你说话。但是,我也知道,这样子也没什么。
深怕自己又再烦到你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耿耿于怀,是我的心不听话。
哪一天,当我不想你,忘记你了,那一天,我的眼泪就停止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