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这个周末回去,应该会看到你了吧。
这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而对你的感觉,也一直藏在我心里。
现在的我很快乐,因为有朋友陪伴。
虽然说心里还是空空的,但是我想,我还过得去。
不敢去想,见到你后会怎样。
我,已经没有期待了。
甚至希望,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甚至希望,这世界上没有你这个人。
因为只要看到你,听到你的消息,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的时候。。。
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最算我和你的距离只有几厘米,你却好像已经离我好遥远了。
我宁愿,和你是普通的朋友,泛泛之交,不熟悉的朋友。
今夜的我,不想睡。因为想静静地望着美丽的天空,抓住这一刻的美丽,然后最后一次安静地想你。。。

1 comment:

  1. 对不起。或许‘对不起’对你来说已经没有帮助了,可是我真的感到抱歉因为不能和你到你所提起的地方看星星,吹吹风。希望你的周末过得快乐。不时,不妨打开窗口,向外望一望,或许有好多星星在对你眨眼睛呢!也可以打开心中的那扇窗,透透气。明天就要回家了。虽然不能见面,不过,希望能收到你的e-mail或msn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