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想对你说的话,不知道要怎么向你说。你的心情我一直都不了解,是我后知后觉,才让你变了。
你变了,我的眼泪,你不再珍惜了。
“我们静一静吧”没想到这句话竟然从你口中说了出来。我说,我怕我们静了,就真的无法继续了。
你说,那就证明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在一起了。
从前的你呢?那个死都不肯放手的你呢?那个说要一起克服困难的你呢?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段时间你所受的煎熬原来足以让你变成这样。这样无声地,杀死了我们。
你应该告诉我的,说你很辛苦,需要我的安慰与鼓励。
现在算什么?变了才来告诉我当时的你有多难受,但是我却不知道。
考试又怎样?我考试你就不用告诉我你的一切心情了吗?这很不公平!
我一直都以为我们很好,你很疼我我也很爱你。
我一直都以为我们的关系维持得不错。
我电话没钱了,紧张地冒着晚上独自出门的危险去进钱。也为了你每个礼拜都回来。
我的爱你有看见吗?这样的付出,你不管吗?你觉得只有你一个人付出吗?
你真的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国民服役,可以让你变这么多。
你说你突然长大了,很多事情想通了,而心,也不在我这里了。
忍了两个礼拜的不开心,回来期待你的呵护与安慰,结果呢?换来一身狼狈。
太快了,短短的两个礼拜,竟然可以让这两年对我不变的你,变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对,你说你累了。或许是我太天真了,以为我们的爱情比金真。但是我错了。
你说我回来了,疼过了,终究还是要面对我和你分隔两地的煎熬。疼来做什么?到最后让彼此更伤。想念的时候,不能直接地见到对方,也不能及时得到安慰。
你不知道吗?我选择到新加坡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能常回来见你
如果我到了吉兰丹,不是更糟?还是说更好?那时候直接一了百了就行了?
我的心好痛,因为来得太突然太快了。你没给我信息的时候,我就应该察觉到的。
你们男生都一样。当联络不上你们的时候,就是有问题了。
你就好咯,还有朋友。我的朋友?哈哈朋友多,分享新事的,可以随时随地陪着我的,没有半个吧。
去了新加坡,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地爱你, 多么地依赖你。
习惯了你温暖地拥抱,让我动容的声音,我日想夜想的脸庞,以及那厚厚的亲切的手掌。
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份每秒。一切都那么自然,而我的心,也完完全全地交给你了。
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变化这么快就临到。
再过十个小时,我们的冷静时间就要到了。
你的选择是什么?而我呢?到底要放手,还是继续?
我舍不得,也不想放开。但是,如果放手能好一点的话,我是不是不要再阻碍你了?
我真的很不想做选择,我只想回到从前。但是已经太迟了。该面对的,终究得面对的。
泪,我自己擦。破碎的心,也只能自己慢慢地好起来了。
或许我现在受的,和你前阵子受的是一样的吧。
你变得很自我保护了。你不在为我着想了。也对,没有人是为别人而生的。
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我应该学会坚强吧。虽然很辛苦很难受,这始终是我该面对的。
担心的,是在另一边的你。所受的挣扎不比我少吧。
我真的很爱你,从来没那么深爱过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你是第一个,我也希望是最后一个。

1 comment:

  1. Am I allowed to read this post? Or am I supposed to erased it from my memory? Pris, do share ur story with us freely...
    不要觉得尴尬,我们都会在旁支持你的。。。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