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愿以为,伤心的心情已经好多了。原以为自己放下了,或者累了。
但是今天在回来新加坡的路上,我的心好沉重。
现在的你玩得很开心吧。这两天我也玩得很开心,但是还是觉得空空的,似乎少了些什么。
虽然说伤心的感觉已经少了,但是落寞还是有的。很空,很空。根本忘了自己是谁。。
似乎是因为你,我才知道自己是谁。。
现在的我,多了一分伤感与悲伤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抛开这一切。
做一个真实的我,那个从前的我。
我还要寻找你吗?我想,我还在等吧。
其实,我现在的想法是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头脑里一片模糊地。
真的好想抛开这样的感觉,蒙蒙的,感觉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