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了!好开心也好兴奋。心里都是满满的感恩。
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叔叔、婶婶、堂妹、堂弟、阿麽、姑姑、姑丈。。。
一年一次与他们相聚是我最期待不过的事了。
虽然匆忙,我还是很感恩。大家都还健康,都还过得开心快乐。
这次新年我玩得很疯。
除夕那天逛了整天的街,也玩了一整个晚上的指甲油,更从凌晨十二点开始连续放了两个小时的炮。
哇,实在满过瘾的。

我真得开心吗?
我想是吧!自己偶尔会问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忘记一个人,非常地需要理性。
就当伤心的感觉渐渐消失的时候,只要稍微被提醒,感觉还是会回来。
但这次,我比之前更能处理自己的情绪了。

人,从熟悉到陌生,也从陌生到熟悉。
从前熟悉的人,现在陌生了。。。那种百感交集、五味杂参的感觉,我体会到了。
也有从前陌生的,变得熟悉了。。。这是一种新的感动,平凡且真实。
说我看透了吗?maybe..but who noes?
人生这一门科目总是学也学不会,学也学不完。
现在的我,说不想长大,
但更贴切地说,我只想要简简单单地。
虽然说人、真实的世界都是复杂的,
但是把一切想法都简化,就像小孩子般单纯的信念,不是很好吗?

1 comment:

  1. 我很stressed...是我自己给的吗?一想到比赛我就不知不觉的感到很有压力。我们两要努力奋斗,坚持到底。为我们的KE7hall争光!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