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今天在吃午饭的时候,电话忽然传来了一封简讯。
负责人说礼拜天早上的敬拜赞美,他是主领,我是司琴。
看到他的名字,我突然全身发抖。。
这种莫名的恐惧,或许是害怕再见到他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不知不觉又发起呆来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让自己再陷进去,但是,我的心能控制得住吗?
那一刻,我只希望陪着我的人不要那么快离开我。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更贴切地说,太过感性,太少理性了。这样的性格,不太好吧。

今天的风很大,天气很好,阳光很温暖。
大大的风一直吹着我,让我有一种很舒服,很宁静的感觉。
等车的时候,我听着自己喜欢可是又很悲伤的歌曲。
风依然吹着;或许是因为自己一个人,我的眼眶又湿了。

1 comment:

  1. 你也太emo了吧!我们KE7女子排球队的setter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我们拥有支持你!我也要再接再力,不要辜负别人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两要AJIA AJIA, 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