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好想好好地发泄哦。
在家里,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不让他们知道。我连哭都不敢哭。
只能夜里偷偷地流泪。就算心中多痛苦,也不能大声哭出来。
在家人面前,我伪装我自己。
到了教会,我还是得伪装我自己。
在这里,我必须带着面具,带着笑脸面对人。
很辛苦。
尤其是当你也在的时候。
第一次发现,笑会那么地累,那么地重。
每笑一次,心中就痛一次。那不是我真心的笑容。
但如果我表露我真正的心情的话,那时候真的没有一个人敢接近我了。
你的笑,根本就是自然的。这点让我很讨厌。
为什么苦都是我受?
一句对不起也没有,关心也没有。
就留我一个人默默地受苦。
等着吧,慢慢地大家都会看清你的真面目,而远离你的。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