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其实有很多功课要做的。但是,不知不觉就来到这里了。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因为写的都是难过的事。
拜六那天,因为他家请客,所以到他家去吃晚餐。
在那里,我看到他的她了。
幸好我的好朋友佩欣打给我,叫我和她一起吃晚餐,我才可以溜出去。
if not,i cannot take it..
驾着车的我,眼泪又莫名的流下了。
终于看到那位女主角,那个让他神魂颠倒的人,那个让他可以放弃我和他两年多的感情的人。
对啊,那样的女生,才是他的菜。
漂亮可爱,皮肤又好。那样的年龄,才适合他。

静静地走在路上,闷闷的心情。。似乎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也只是浅浅地,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吧。
我不再去寻找真正的快乐了。
只是,我的心又不见了。连思绪都乱了,没有一刻是可以专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