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身体,是累的。
我的大腿好痛哦,右边的肩膀也是。走路的步伐,也因为这些疼痛而变慢了。
今天是这个学期第一天上课,我竟然还是在课堂上打瞌睡了。
一个又一个的project, assignment....压力倍感而来。
这个学期我可要忙了。
但是,我还是在放空的状态,发呆的状态。
似乎是为了什么而难过,但是却想不起是什么。
难道眼泪没有了,连灵魂也没有了吗?
我想要专心地读书,专心地过好每一天。
但是,我到底在想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要开心起来,想要跳出这些蒙蒙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也出不来。
是谁,是什么,到底是什么东西把我的快乐偷走了呢?
好讨厌。真的太讨厌了。
有时候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打我一巴掌,还是把我摇醒,骂醒。
我再不清醒,就真的会完蛋。
在我还没有完全忘记自己是谁之前,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时间解决的了吗?

2 comments:

  1. 小姐起来吧!!!不要再这样了!振作一点!!!我们要努力,为未来奋斗!!!被偷的快乐可以再找回来的。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你已经起来了。。。只不过你一直都认为自己没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