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发呆,似乎变成我的爱好了。
因为不管是在巴士上,甚至是在走路,在和人说话的时候,我都是发着呆的。
有时候,别人在我身旁说的话我都没注意到。
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似的,身边的人、事、物好像都是透明的。
随时随地,我都可能会陷入深思当中。
开学了吗?我什么都不去管,不去想。
不是我不想,是我花太多时间发呆了。
这应该就是迷失吧。

我发现自己也变脆弱了,
被人讲一句讨厌就不开心。
唉,打起精神来吧!振作振作再振作!

1 comment:

  1. 你要我把你摇醒吗?要快乐一点,不要每天都这么的不快乐。加油!为爱情与学业奋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