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就来写写东西。
首先,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与陪伴。
你们的关心,我都感受到了。就算你们什么都不说,都没有提起。
这几天我的心情很意外地蛮不错了。
或许就像mafer说的,其实我已经醒了,是我自己还不知道罢了。
但是,我还是会发呆哦。要是哪一天你和我说话然后我反应又迟钝的话,请不要太见怪。
哈哈。
今天的心情比较真实了。至少好心情还可以保持得蛮久,开心的笑容也对了。
虽然偶尔想起,心还是会揪一下。但是,比之前好很多了。
明天要回去了,要见到他了。不知道再次见到他会是怎样的?还会不开心吗?
蛮担心的,怕好心情又再次被破坏。
嘿嘿,我要加油了,一定可以熬过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