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finals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
虽然不是很想像上次那样来个semester评估,但是人总是得从错误中学习的!
嗯,虽然这个学期没有早上八点的课,但是我还是在其他时间的课打瞌睡。
咳。。下午晚上都好,总之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啦,那么眼睡。
这学期拿的module都蛮有趣的,虽然一直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但还是蛮享课程内容的。
我还是一样,都不预习也不复习,练习也没什么做到。但是,finals的时候算是有尽心尽力吧!
常常跑到library读书,结果就习惯在那里温习了。或许library安静,又有很大张的桌子,视野也很宽阔,身边的所有人都在埋头苦干,不知不觉自己也变得勤劳了。
不管成绩如何,再过三个月就到了我在nus的第二个年头了。就变senior 了。
最近则忙着float 的事情。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会选择进入design team,明明自己比较熟悉的是像artist这样剪剪贴贴的工作。或许想挑战自己吧,更贴切的说,想学东西。因为自己喜欢设计东西,喜欢画画。但是因为对美术绘画不是很厉害,想象力又是离谱地慢,在design team确实是有点吃力。在配色方面也不怎么懂。自己有没有勤劳去做功课。
有时在其他人面前,自己都有点自卑,尤其是当大家都在讨轮很多美术上的事情时。
不过幸亏anthony老大分配给我的角色是负责performance方面的。
这一方面我还蛮熟悉的,也有那么一点经验。但是还是很有挑战性,因为要和在舞台表演这方面颇有经验的Fan合作。希望自己真的能够在float里尽自己所能。。。
有点语无伦次。。。

1 comment:

  1. 原来都是华语写的呀,呵呵

    回家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