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让我照顾你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伤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泪 下在 我心脏
回家的太阳 红着眼眶 心疼 你的模样
影子的悲伤 也变得更长
昨天谁让你受过伤
今天想要让你都遗忘

是你 爱你让我变得更强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 出太阳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 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让你未来放在 我身上

新的冷笑话 巧克力糖 开始 为你收藏
最近连 睡觉 手机也 在手上
幻想着未来 满头白发 公园 的长椅上
你也许 会说 一声 谢谢我
如果 这一生 到尽头
换你的 这句话 很足够

是你 爱你让我变得更强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 出太阳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 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为你失去生命 也辉煌




这是他每一次在我伤心的时候,唱给我听的一首歌。

5 comments:

  1. wow wow... is it lyrics of a song?
    the repeated one is chorus ah?
    the centre part is bridge ah?
    i wan listen to the melody!!! haa..

    ReplyDelete
  2. oh..yup..from mayday.
    just search in youtube loh.
    the title of this post is the title of the song^^

    ReplyDelete
  3. Hohoho.... 好温馨哟!

    ReplyDelete
  4. oooooo... cheh..
    tot u write one leh.. ha..
    shld find some time to compose this kind of song..
    hehe...

    ReplyDelete
  5.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