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最近有好多深刻的感觉都想快点纪录下来,终于有个机会好好写了。

我的二十一岁生日,虽然没有大肆庆祝,但却充满着满满的感动与温馨。
有许多在乎我的人,都送上了祝福,也有从来没有忘记我生日的老朋友,专程跑到我家来送我生日礼物;也有特地大老远从家里回到hall来陪我度过生日的christina。。。
爱我的,在乎我的人,有这么多,二十一岁的我,还有什么好伤心的?
从来没有这样度过生日;
走在大街上,看着五颜六色的灯饰,看着城市的天空,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和车子。

大概是七点左右吧,我和他到了shopping centre..
逛了逛几圈,去试了鞋子,试了衣服。
他似乎想买很多东西给我,似乎想把全世界都送给我。
又带我去吃好吃的sushi。。=)寿司拿了一盘又一盘,
然后就一个一个地把它们送入口中。。超好吃的!
让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它美味的应该是加了mayo的生鱼片寿司吧!大大口吃下去的时候,真的很幸福 =)

哈哈。好像露出了我贪吃的模样了 =p
吃了晚餐,逛了逛,他带我到clark quake去走走。
那里是个很有情调的地方。在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虽然是带着伤心的心情,但是心里却希望有一天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在那里走走。
我们走啊走,从街头走到街尾,找着他口中的jazz bar。
横跨河流的那座桥,蓝蓝的灯在桥的两旁照着。
一步一步走在桥上,他哼着生日歌,又对我微微笑。。那一刻,眼泪都差一点彪出来了。。。
那分感动,是多么地深刻,那份心意与诚意,就是让我留在他身边的理由。

还有好多东西想写下来。。但是,我累了。
最后一句非常想写的,就是我终于走出悲伤了。
前天见到他的时候,除了有点遗憾,除了想与他做回朋友以外,想哭的感觉没有了。
这件事情似乎已经过了很久,实际上的确是。
因为时间久了,都淡忘了。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他被取代了。
那一天,特别想念在度假的他。因为想告诉他,另一个他已经完全从我心中及生命消失了。
而他是我现在最在乎的人,是那个在我心中的人。

非,谢谢你,让我重新看见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