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看了mafer写给我的blog,真的很感动。
在这里,大家都对我好好,都很关心我。虽然她们都不曾问起,但是静静地陪伴,或是简单地找我去吃饭之类的,都让我感觉到他们的爱。
我没有失去什么,因为我得到的更多了。
mafer的blog 里说了她想带欢乐给所有人的使命。
这让我想起了从前的我,那个和她一样想把快乐带给所有人的我。
从前的我常常对朋友的一举一动非常敏感,只要他们一皱眉,我都非常地担心,都会想与他们分担他们不开心的事。甚至会当起辅导员开导他们。
从前的我总是尽力去关心、去关怀身边的人。。
现在的我呢?
我还是希望身边的人快乐。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今天走着回宿舍的路上,风又轻轻地吹起。
我停下脚步,想要静静地享受这一刻。
轻轻柔柔地,好舒服。
快乐,可以很简单;幸福,也可以那么简单。
从最简单的幸福开始,找寻自己的快乐。
一点一点地,累积着。
从身边最熟悉不过的人、事、物去感受这最平凡的感动。
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影响力却是最大、最深的。
我,学着知足,学着珍惜,学着忍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