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恶魔。
最近的我,脾气变坏了,变得小心眼,变得很邪恶。
常常看不过许多事情,然后就用那种不是冷淡的眼神,就是不耐烦的表情对人。

对那些接受了我这些种种不好待遇的人,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我知道我不能再让这个邪恶的心继续在我心中溜达。
这样的我,不要说身边的人,连我自己也很讨厌。
因为这样子自己会变得很不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情绪不稳定,最近都作了恶梦。
我想,我还没有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把那个人忘记吧。

真讨厌。。。很想让他的踪影都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事情都过去一年多了,而我也走出了阴霾。。但是后遗症似乎还环绕着我。
不是我不要去克服,但是这些后遗症是悄悄来袭,毫无预警的。

解铃还须系铃人。。(wow the chinese typing tool can spell out this idiom!)
或许心中的疑惑及误会揭开,才是解除后遗症的最佳方法吧。
时间来淡化。。是一种办法。
但是,我经历的这些后遗症,他知道吗?

2 comments:

  1. 时间能淡化一切,这个对我真的很有用。。
    因为我是非常善忘的人=.=
    可能你可以学学我。。哈哈。。

    他肯定不知道你这些后遗症,
    就算知道,也不在乎。。
    所以,你也要不要自己那么痛苦。。
    找个东西取代它吧。。
    心情会比较好一点。。

    ReplyDelete
  2. Peixin: 有时候,以为自己忘了,但是其实不然。不过那件事似乎很遥远了,没有印象了,只是心有余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