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珍惜身边的每件事,不要认为那些人、事、物都会一直在。
转身看看在你身边的人,他们在等着你去关怀、去爱护呢。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个人,但是,我的存在常常被忽略。
是我期望太高,以为自己有多重要,
还是现实就是这样。

当你想到那个人时才会理他,而没有想到的时候,就忘记在脑后。
人,真的是这样势利的生物吗?
想到你,就来摸摸你的头,不想你时什么简直把你当透明。
可以利用的时候,就会来关照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把你抛在脑后。

转过头来,慰问一下你身边的人吧。要不然你可能失去它了你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1 comment:

  1. 有时也觉得自己忽略了许多。。。 借口都是说我-太忙了。。。
    是我自己累了。。。 想要自己度过。。。
    结果,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养成习惯,至少也可问一问:“你好吗?”

    ReplyDelete